條款及細則

1. 付款
客人必須先全額付款,然後我們才能把產品派送給客人。

2. 本地送貨費用

燈飾及配件送貨費用: 每次HK$500
傢具送貨費用: 每次HK$1,500
貨車或升降機不能直達地點 送貨費用: 每次報價
離島、馬灣、愉景灣送貨費用: 每次報價
貨物需經露台、樓梯運送入屋內或該地點情況或環境不容許電梯運送所購貨品送貨費用: 每次報價


● 當熱帶氣旋信號為8或以上,或發出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不能安排送貨。 我們會聯絡客人重新安排送貨。

3. 其他收費

檢查人工費 (不包括零件)每次HK$1,500
組裝費 (不包括電工)每次HK$1,500
存倉費每次報價
航運費 (空運或船運)每次報價


4. 退貨及更換

如果您對我們的產品不滿意,可以要求退貨或換貨。請在收到商品之日起24小時內,通過電子郵件給我們info@dentro.com.hk。我們將通過電子郵件確認您的退貨請求。

如果產品是用天然材料製成的,則我們將不接受任何換貨或退款,原因是所交付商品與展示商品的顏色或圖案存在差異。

所有減價貨品,推廣期間的特價貨品,陳列品,客人訂制貨品,已修改、已安裝及不正確使用導致損毀的貨品,我們將不接受任何交換或退款。在任何情況下,我們都不會接受客人提出退款要求或貸項通知單要求。

退貨或換貨過程中涉及的所有運輸和運輸費用將由客戶承擔。

[本條款以英中文起草。若本條款的英文版本與中文版本存有衝突,則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以英文版本為準。]

[如有任何爭議,我們將保留最終決定權及保留修改以上條款與限制之權利,並不作另行通知。]

 

Check out as...
Member Login
or
CREATE NEW
CUSTOMER ACCOUNT
GUEST
Customer Service Agent -
Hello! How May I help you?